close

妮拉的幸福式  

小阿登,轉眼間已經兩個月不見你了

媽咪的突然消失對你來說應該是沒影響的吧?

 

其實...我衷心期盼著年紀還小的你,最好什麼都別記得

如同每晚媽咪為你禱告的

健康 平安 快樂,別生病 別哭泣

 

今天,你外婆看了我從某人那截來你的近照

看著你招牌擰鼻子露齒的笑容

她感嘆的說:耀耀長大了...笑得很開心...好像沒有媽媽也沒關係一樣

 

我說:最好他別記得我,都別記得現在這個時光

別讓大人的紛爭影響他美好的童年

 

真心話。

 

望著好久不見的你,媽咪突然對你有種好陌生的感覺

從強迫自己不准想你,把你擺在身後

一直到看見這張照片上的你

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你一直被好好的藏在我心底

真正被遺忘的,是時間...

 

時間,從來不會為誰停下它的腳步

 

後天,要到台南把你接回來小住一晚

短暫的久別重逢

你會像媽咪一樣,會對我陌生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