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綠:媽咪,我很愛很愛外婆噢!
我:寶貝,怎麼這麼巧?!我也是耶!

小綠:
外婆叫我要乖一點的時候都會很溫柔的摸媽咪的肚皮!

我:
哼哼,只有外婆才會給你那麼溫柔耶
那你知道她為什麼要叫你乖一點嗎?

小綠:
為什麼?

我:
因為你在我吃東西的時候練腳力猛踢我的胃="=! (怒)

小綠:
人家只是開心有好吃的所以興奮了點嘛...

小綠:
媽咪每次產檢的時候,我都聽到外婆問醫生北北問題時超級詳細的!

我:
噢~有被關心到的感覺吼?

小綠:
對啊!

我:
難怪一次醫生在給你照4D超音波的時候你跟我們笑的那麼開心!

小綠:
還有上一次媽咪在廁所滑一跤
雖然外婆那天上班超過十個小時
但還是載著媽咪半夜掛急診

我:
嗚...你不要再提了

小綠:
為什麼?

我:
因為媽咪覺得自己超像不孝女的...

小綠:...

我:
那天坐車坐的好累,滑一跤後其實我超想睡了

小綠:
那就去睡覺呀,反正我也沒有事情

我: 
沒有去給醫生看一下又知道你沒事了噢\__/!!
你都不知道...我們先跑去產檢的醫院掛急診,
偏偏執班醫生剛進產房接生,少說也要半個小時候才會出來...
我跟你外婆又騎著車跑去另外一個大醫院,
偏偏那間醫院的急診室他x的難找(呃...胎教胎教)
你媽咪我在裡面繞到整個超級不爽

But, 雖然媽咪我擺著一張臭臉(錯誤示範,小朋友不要亂學)
可你外婆還是超有耐心的陪著我...僅管她自己也累個半死都沒抱怨半句...

小綠:
這才是母愛!!媽咪...妳真的好壞噢!

我:
我知道我知道,反省中(嗚,這都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啊)
 
小綠:
雖然外婆年紀大了又每天站著上班超過8小時
不過都會很堅持的每天都陪媽咪一起去散步!

我:
嘿啊...我有時候想偷懶都不行= =a
說這是為了生你的時候少痛苦一點必須要的努力...
王小綠!你就絕對要給我順利出生知不知道?!

小綠:
人家...人家盡量啦...

小綠:
還有啊...外婆一聽妳說因為床太硬半夜睡不好
都會想辦法讓妳睡得舒服一點!

我:這都是誰害我腰痠的!(瞪)

小綠:
人家...人家在發育嘛...

我:
你越來越重,每到了半夜都讓我睡到腰整個痠麻掉醒來...
一晚醒來好幾次
要不是你外婆幫我多加了好幾床墊子,
我看我真的要夜夜難眠到你出生了

小綠:
那媽咪我少長一點好不好啊?

我:
那更不准!!你給我乖乖長大!!


好了,白痴的母子對話就到這裡結束。
 
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7個月要過去了,
現在回想起來,盧媽媽真的在我懷孕的整個過程中給予我許多許多的幫助
無論是在我心情極低落時抱著我,陪我說話,穩定我的情緒
或是在之後陪著我去買一些比較寬鬆的衣服(她自己賺的錢都捨不得花在自己身上的說...)
她在我生理、心理上真的都幫了很多很多忙
甚至飲食方面也是比她自己在懷我和弟弟時吃的還要好
雖然我都跟她說也不用天天大魚大肉的補...
但她總說,以她的能力只能給到這樣了,錢不夠她再多上一點班就好了
63歲的她已經不年輕了,可她還是老把自己當年輕人在操


媽...謝謝妳為我做的一切,如果沒有妳,我想我撐不過來的
永遠愛妳!!
等妳外孫出生,我一定會叫他要好好孝順妳的!!(小綠:阿你自己勒??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