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Annie是妮拉很好的一個朋友兼同事

和也是我的好同事Michael步入了結婚禮堂(撒花撒花)

在上傳這個影片時,滿滿的拍攝回憶紛紛湧出

回想那時,原本只是很單純的想要做個什麼來祝福Annie

就跟安妮寶貝說:如果妳的婚禮影片還沒請人家做,那我幫妳拍吧!

拍攝前,妮拉僅向安妮要了她和Michael的愛情故事文字簡述

就仗著自己本身拍攝影片、剪輯、編劇的經歷

什麼拍攝腳本都沒細想

就直接和Annie約好拍攝時間

嗯...我承認我拍東西是走"感覺路線"啦(哈)

想法總是一邊拍一邊跑出來

妮拉的幸福式-婚禮影片  

拍攝那天碰巧那天是她和老公上教會主日的日子

就順手把他們在敬拜時候的樣子拍了下來

並且結合到他們交往時的點滴

相同的信仰讓他們更緊緊的連繫在一起

妮拉的幸福式-婚禮影片  

雖然有事先看過他們兩人的愛情故事

妮拉還是趁著主日活動開始前向安妮和邁可做了簡單的錄音訪問

老實說,此時妮拉瞎密影片構想都還沒有@"@|||

直到主日活動開始,跟著教會樂團在做詩歌敬拜

聽到樂團唱約書亞樂團的「更深認識祢」時

一幕又一幕的畫面閃過

妮拉就直接跟安妮寶貝說:就是這首了!好有感覺,這首當你們的婚禮影片主題曲如何?

沒想到安妮對我的影片構想完全的信任

當我這樣提議時,她也沒有反對(因為她原本已經有選給我一首她和邁可都喜歡的迪士尼動畫歌曲)

為了好好報答她的信任

我和我的拍攝夥伴決定給她個驚喜

妮拉的幸福式-婚禮影片  

我們和安妮和邁可教會小組好朋友串通好

假藉相機電池沒電的理由

往他們好朋友的家去錄一些祝福的話

是說,安妮看到這段還直說被我們騙的好慘

亂感動一把的哭啦(笑)

妮拉的幸福式-婚禮影片  

因為邁可是外國人

他們小組好友幾乎都是外國人

還好有很多都是妮拉之前幼稚園的外籍老師

所以在拍的時候都能順利的溝通

妮拉把朋友的祝福話語的楔子

擺在影片的最前頭

接下來是安妮邁可的四手聯彈"結婚進行式"

正式婚禮影片的開始

妮拉的幸福式-婚禮影片  

這是妮拉喜歡的橋段之一

原本拍累了到安妮家做客

我和夥伴看到他們家有電子琴

就請安妮彈來聽聽

看著她彈琴的樣子,我們的idea就來啦!

一起邀請邁可加入彈琴行列

影片中的結婚進行曲是安妮他們兩人彈奏的原曲唷!

然後便是婚紗照、成長相片的出場

妮拉的幸福式-婚禮影片  

妮拉的幸福式-婚禮影片  

走簡單乾淨風格

因為屆時婚禮舉辦是在教堂裡面

所以妮拉就沒再加什麼其他花花草草裝飾

我們選在就近的公園拍攝

然後

沒腳本的我們繼續臨場發揮

依著地形邊走邊拍,邊加劇情橋段

妮拉的幸福式-婚禮影片  

其實這個上坡並不陡

只是想象徵祝福他們婚後的生活

如遇困難時,也能像這樣手拉手的同心努力

公園逛著逛著

看到了一處好有fu的木椅造景

就要求安妮 邁可演一段曖昧時期的情侶拉扯戰

 

啥是情侶的曖昧拉扯戰?

就是明明就想要愛

卻又要保守矜持的往後退

妮拉的幸福式-婚禮影片  

妮拉的幸福式-婚禮影片  

然後在這一來一往的過程中

不自覺的,兩個人越來越靠近彼此

妮拉的幸福式-婚禮影片  

 

然後,牽起彼此的手共度下半生


妮拉的幸福式-婚禮影片  

拍完這些橋段以後

我跟拍攝夥伴請他們兩位先休息一會ㄦ

有個「愛的真心話」要錄製(哈哈)

妮拉的幸福式-婚禮影片  

他們彼此都不知道對方說了什麼

到婚禮上見真章~(怎麼覺得我好興奮啊?)

妮拉的幸福式-婚禮影片  

整理這些相片、影片到尾聲

妮拉整個心又暖了起來

期待日後還能有機會可以參與到這樣的幸福企劃啊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妮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